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晶龙集团硅料水爆机问世 国内订单爆发增长

2011-09-09 12: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龙集团硅料水爆机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晶龙集团阳光设备公司传来喜报:截止9月1日,该公司国内首创的硅料水爆机签定了国内订单16台,现已成功销售了9台,有力提高了应对市场挑战的能力。

“水爆机能够自己生产,不仅使硅原料利用率提高了1个百分点,而且打破了国外的生产技术垄断。”晶龙集团阳光设备公司总经理边志坚这样说。据介绍,面对日益残酷的行业竞争,水爆机生产技术长期以来被日本等发达国家垄断,我国光伏生产企业只能全部依靠进口满足需求,不仅花费大量外汇,而且众多企业都为生产成本高昂犯愁。为了降低生产成本,摆脱受制于人的局面,晶龙阳光设备公司把水爆机作为攻关重点,经过艰难的科技攻关和技术创新,成功研制出了高质量的硅料水爆机。它通过快速高温加热然后快速水冷,使硅料内部产生大量裂纹,从而达到易碎的目的。与进口设备相比,成本直降1/2以上,而产品性能和质量稳定性大幅提升。目前,晶龙阳光设备公司的水爆机吸引了宁夏、陕西、浙江和江苏等国内各地光伏企业的目光,更因其大幅降低成本,使许多客户纷纷慕名前来购买该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龙集团查看更多>硅料水爆机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