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Smart太阳能概念车将现身法兰克福车展

2011-09-09 11: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mart太阳能概念车光伏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没错,正如图片中看到的,这辆Smart汽车配备的是塑料轮胎,但它并非只是一个玩具。

SmartForvision让众多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疑问得到了解决:即如何将电池得到最大的利用率?Smart与汽车供应商BASF共同协作,他们采用了诸多尖端技术以及颇具未来概念的理念打造了这款太阳能动力汽车,并将这款迷你的电动车转换效率提升了20%。

据该公司预计,下一代Smart双座汽车有望在两年后上路行驶。

最引人注目的是汽车顶部的透明太阳能电池片,可为这款汽车的多媒体及气候控制系统提供电能,即使是在光线微弱的环境下。

这些设计草图透露出,新款Fortwo将保持其标志性的tridion安全座舱设计。之Smart车型垂直的单厢外形设计也被保留到了这款新的概念车上,还有其高位置的座椅,能够让乘坐者轻松进入车内,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升高的驾驶位置。

Smart将会是其母公司戴姆勒与雷诺-日产之间联盟关系的主要受惠者之一。新款Fortwo将会是第一款采用新的由奔驰研发的后置引擎/后轮驱动模块化平台的车型。

车身面板上的高性能泡沫材料使得这款Forvision能够在夏天保持凉爽,在冬天保持温暖。

另外一个创新是"e-textile”座椅罩,用带有可传热涂层的薄布取代了通常的加热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mart太阳能概念车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