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Juwi Solar混合式太阳能系统在非洲投运

2011-09-06 13:53来源:OFweek关键词:juwi solar光伏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纳米比亚北部的一个小村庄Tsumkwe获得了三年来的首次全天候供电,这要归功于JuwiSolar开发的200KW混合式太阳能系统。该系统包括一个1MW的电池存储单元和三个柴油发电机组,是非洲最大的太阳能离网发电系统之一,可以向Tsumkwe的公共建筑和100家住户供电。

JuwiSolar携手alternativeEnergySystems用六周的时间建立了该混合式太阳能系统,使用了918个多晶太阳能组件来满足Tsumkwe白天的电力需求。功率为630KVA三个柴油发电机组则用来保证夜间供电或在低电压时作为补充。混合式太阳能系统产生的电力通过一个变电站传送给两个11kV的微电网。

Tsumkwe供电项目是由DesertResearchFoundationNamibia(DRFN)策划和管理,将由NamPower执行。发电厂由juwi设计的一个控制系统监控,该系统能控制SMA蓄电池逆变器以及发电机组的正常运作。

Juwi离网供电部门负责人FabianJochem说:“我们为这个发电厂制定了一套标准,并打算将这套标准运用到其他的非洲项目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juwi solar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