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评论正文

高效的运营和维护让光伏立于不败之地

2011-09-01 17:51来源:solarF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市场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最近报道,尽管陷入经济困境,美国太阳能光伏市场将会在2011年增长100%,预计将变成第三大光伏市场。

随着产业的迅速增长,保护光伏投资并确保持续运营20年成为人们日益关心的问题。这在公共事业太阳能市场上更加明显,因项目成果作为电力购买协议的一部分,研发企业面临更大的压力。当今,发电厂业主关注投资回报最大化,包括设施、运营和维护人员等资产。

优化运营和维护策略是打造有效太阳能市场的关键。有效运行的光伏发电厂将减少早期设备故障风险,非计划停机维护和提高盈利能力。然而,光伏运营和维护预算是维护资产实用及性能的成本和利益之间的一个有效办法。

目前欧洲运营和维护成本比美国要高出50%-100%,需进行更多的运营和维护活动。

相比其他市场,美国正处在一个特权地位,所有市场趋势都指向增长的光伏装置。然而,运营和维护的运营管理是在允许财政平衡制度之后运营的。这个问题使美国本来就有限的运营和维护的知识更匮乏。

与流行的理念相反,光伏发电站并不是不需要维修的。他们需要一个持续监测、定期检修及预防性维护计划的制度,并且把这种制度称之为“美国电力研究所白皮书报告”。

从运营和维护投资方面我们的投资回收率是多少呢?每一个发电厂的制度都是独一无二的,却没有一组黄金法则。然而,一系列通用的法则实施将会提高发电厂的业绩。本着这个规则,11月16日光伏业内人士将组织举办一场光伏发电厂运营和管理培训研讨会,主办方的目的主要是引领企业领袖为光伏运营和维护成本效益战略分享其运营和投资的最佳实践办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