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REC拟在年底前保持挪威制造厂停产状态

2011-08-31 10:38来源:PV-Tech关键词:REC光伏企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RenewableEnergyCorporation(REC)表示2011年年底前仍将继续关闭其位于挪威的生产工厂。该公司正在经历同欧洲其它公司相同的境遇,即硅片和电池需求疲软。这两类产品曾是该公司赖以生存的资本。

位于奥斯陆的ParetoSecurities的分析师EirikVegemDahle在谈及REC的决定时相彭博社表示,该公司关闭工厂的行为“几乎符合所有人的预期。在成本曲线上,该公司位于挪威的老旧硅片资产所处的位置过高。它们已经再也追赶不上发展的潮流了。”

REC挪威工厂的停产预示着该公司在该国的硅片输出量将降低近45%。停产的工厂包括Heroeya、Glomfjord和Narvik。但是REC指出,美国的硅和硅片生产、新加坡的电池和组件生产仍将满负荷运营。

彭博社提起了REC的首席执行官OleEnger在7月19日的陈述,当时他表示硅片和电池的价格提升20%到30%,工厂才会重新开工。彭博社的新能源财经数据表明,6英寸多晶硅硅片的价格在本季度下降14%,而多晶硅电池的价格则下降了1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