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航天机电500MW光伏电站项目落户嘉峪关

2011-08-23 14:35来源:全球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航天机电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嘉峪关市政府就500MW光伏电站建设项目与建设单位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协调会。

嘉峪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伟,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跃、党委书记李昕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7月,嘉峪关市政府与上海航天汽车机电公司签署了“500MW光伏电站建设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500MW太阳能发电项目。航天机电在今年完成3×9MWp项目并网发电的前提下,将在2012年至2014年在嘉峪关市每年保持150MW以上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力度,力争在2015年完成500MW太阳能发电规划项目的全部建设。

会上,航天机电公司汇报了项目筹建情况,就项目的核准、审批,今年3×9MWp项目的用地选址等需要嘉峪关市政府支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说明。杨伟表示,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尽最大努力支持光伏电站建设项目;各部门要竭尽全力,按建设单位的要求,以优惠的政策给予项目大力支持。相信通过双方的通力合作,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会一一解决,5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会胜利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航天机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