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Solarbuzz:亚太地区光伏需求正在大增

2011-08-08 12:44来源:solarF关键词:亚太地区光伏市场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市场机构Solarbuzz称,亚太地区国家太阳能政策正在不断变化,并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Solarbuzz说,到2015年,亚太地区将占据全球光伏需求的26%。相比2010年的11%,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和往常一样,中国构成了此次需求激增的主要动力,同时印度也成长为不可忽视的一员猛将。Solarbuzz主席克雷格·史蒂文斯(CraigStevens)说,"人们对亚太地区市场增长期望很高,尤其是对中国和印度,因为他们有着吉瓦级项目管网。"但建设超大级项目障碍重重,史蒂文斯说:"这些项目最大的挑战就在于如何在不断变化的政策之中保证资金。如果这些政策能够成功带来亚太地区的发展,它就能够缓解欧洲优惠政策削减造成的影响。"

据Solarbuzz的研究,亚太地区太阳能市场五强分别是中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和韩国。2011年,他们合计产出了3.3吉瓦的需求,其中中国和日本居领先地位。

日本全国性的上网电价优惠政策将带来日本太阳能光伏市场的增长。预计,其2011年新增光伏产能最少为1.29吉瓦。Solarbuzz说,福岛核危机让国内电池生产商纷纷呼吁进一步推进可更新能源政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太地区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