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centrotherm预测太阳能电池片订单需求量将大幅提升

2011-08-04 13:29来源:Solarzoom关键词:Centrotherm单晶硅光伏电池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太阳能电池片制造厂商们对于高性能电池片及组件有着极大的需求。"拥有高效产品的制造商充分利用了自身工厂的产能,"centrothermphotovoltaics的首席技术官彼得·凡斯(Dr.PeterFath)解释道,"转换效率分别达到18%的单晶硅太阳能及16.5%以上的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在终端市场上非常畅销。而那些低效的太阳能电池片只能通过低廉的价格来获得尚可的销量。

centaurus技术

据统计,全球约有1000条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其中约有800条或将进行升级。这是一个蕴藏着逾10亿欧元潜力的市场,到明年年末将有两大技术获得升级--选择性发射极技术和局部背场技术(centaurus)。该公司旨在充分利用这两大技术,目前公司正通过选择性发射技术的应用提升中国、台湾及印度现有生产线的性能。总投资额将达到上千万欧元。到2011年年末,第一家工厂将采用centaurus技术生产太阳能电池片。该公司预测,通过业务的升级,截至明年年末公司盈利将达到上亿欧元。

c.LAS设备

选择性发射极技术可将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的转换效率提升0.4个百分点,达到18%以上。如果能将局面背场技术也运用上的话,那么电池片的转换效率甚至能达到19%。

该公司预测2011财年其盈利将增至6.90亿至7.10亿欧元,而息税前利润率为两位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entrotherm查看更多>单晶硅查看更多>光伏电池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