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英国光伏电站忙于赶工

2011-07-15 10:50来源:Solarbe关键词:英国光伏电站上网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的太阳能企业目前都忙于赶在新的上网电价政策实施之前将现有的项目完成。在7月第一周,已有三个光伏项目完成并网或接近完成。

7月5日,Ecotricity宣布其1MW光伏电站完工,该电站在宣布开工时是该国最大的光伏电站之一。公司表示电站位于林肯郡的FenFarm,将是英国第一个同时采用风能和太阳能发电的电站。

Ecotricity公司相信混合能源电站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但是政府对上网电价补贴的调整进一步扼杀了大型太阳能项目的发展。

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Ecotricity计划在英国建造更多大型光伏电站,这些项目原定于2011年开始运作。但由于联合政府决定限制大型太阳能电站的发展,公司不得不放弃这些计划。

而在其他新闻报道中,Lightsource可再生能源以及Solarcentury开发了该国最大的光伏电站,并已完成并网。这个1.4MW的光伏系统位于英国西南部地区WhealJane的一个填海锡矿。预计每年可发电1437MW,由将近5700块光伏组件组成。

最后,EosEnergy宣布其1.15MW的光伏项目已接近完成。这个造价300万英镑的项目建在康沃尔郡Newquay的Hendra假日公园。当项目完工时,产生的电力将用于补给公园每年1.5GW的能源消耗。该项目占地五英亩,公司表示每天安装的光伏电池板数量达到1000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上网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