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人才正文

阳光电源联合多所著名高校联合招聘 面向全球博士后

2011-07-11 21:18来源: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阳光电源电源领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达成联合招聘、培养企业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协议,面向全球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

作为可再生能源电源领域的领军企业,阳光电源以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动力源,多年持续开展大量的科研投入,先后承担了10余项国家级重大科技计划项目,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初步建成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研发试验平台。2010年10月,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阳光电源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获准设立。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电源变换技术的理论研究和创新应用,工作站设立以来,阳光电源积极与国内著名院校的博士后流动站沟通交流,旨在该专业领域联合培养更多的博士后,目前已与国内新能源发电领域科研实力较强的三所院校达成联合招聘协议;同时聘请了浙江大学徐德鸿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潘俊民教授、李国杰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张兴教授等专家作为博士后指导老师。

为壮大工作站的科研队伍,吸引国内外有潜质、有抱负的高层次科技人才进站,迅速提升工作站的科研实力,公司为在站博士后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国内领先的科研条件,并积极提供出国进修、考察、交流的机会,开拓国际化视野,努力确保博士后人员安心、愉快、全身心地投入到研究工作中。

附:面向全球招聘博士后的招聘信息已刊登在以下网站:

1、http://hr.zju.edu.cn/postdoctor/news.asp?nid=707,浙江大学

2、http://join.sjtu.edu.cn/ZPSpecialShow.aspx?id=66,上海交通大学,

3、http://ahtkb.hfut.edu.cn/x/shownews.php?guid=510,合肥工业大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电源领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