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评论正文

澳大利亚太阳能电池板布线错误 谁之过?

2011-07-07 16:21来源:solarF关键词:澳大利亚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悉尼太阳能市场,关于20%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失误该归咎于谁的争论正闹得沸沸扬扬。一部分人指责直流电生产商,一部分人把怒斥安装技工。

悉尼太阳能电池板零售商SolarPV把责任归于一个电池板使用的直流原件。这个原件一直以来都存在起火隐患。

SolarPV公司的Josh Nester说,这家直流元件生产商在直流转换器上错误标注了正负输出口;这些转换器被卖给悉尼许多太阳能零售商和安装商。

在维多利亚,负责太阳能安全政策的州政府部门声称,新南威尔士州检测出的故障在维多利亚没有发生。

“这个直流元件大家都用过;这个问题已经被发现,并已于几个月前改正。”Nester告诉《生产商月刊(Manufacturers' Monthly)》。

悉尼每五次太阳能电池板安装中就有一次存在起火隐患,而18%的设备有重大问题。

零售商、安装商和政府很显然对这些隐患已经了然于心。有消息称,政府因为忧虑太阳能和太阳能电池板的不利消息而一直未向公众公布这些隐患。

“能源公司正在向用户发送信件,我们也经常接到用户的电话。每个电话,我们都要花10或15分钟来回答他们的安装是否存在问题。”Nester说,“现在的情况对我们影响很大。人们等在等待政府的解释,否则他们将不再购买任何太阳能设备。”

悉尼另一家太阳能零售商Solarscape认为,这些故障完全是安装设备的技术工人造成的。

Solarscape发言人称,30%的技术工人把太阳能电池的逆变器当做电源,并且系统断路器布线也是错误的。他说,错误的布线导致系统过热,可能迸出火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澳大利亚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