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英国家庭太阳能发电系统每年只能节省70英镑的电费

2011-07-07 15:44来源:solarF关键词: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屋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价值1.6万英镑的家庭太阳能发电系统每年只能节省70英镑的电费。能源专家承认,这数字差不多只是之前预测的一半。

从前,环境顾问节能信托基金会(EST)估计太阳能电池板能为家庭节省120英镑电费,而现在他们将其砍去一半。

EST曾经预测,50%的太阳能电池板发电将为家庭使用。而现在,这个数字据称是25%。

这样做的原因是太阳能电池只在白天,而人们都不在家。专家对此事实的承认使得太阳能电池板销售人员因误导消费者、夸大价值高达1.6万英镑的太阳能设备可能带来的价值而备受谴责。

同样,政府也因向家庭征收与之相矛盾的绿色税收来建设太阳能发电设备而被批判。

截至2020年,英国每个家庭每年都需要在天然气和电费中支付300英镑来资助气候变化方案。这些方案最后变成了30亿节能宣传画册投递到每个家庭。

现在,一个由消费者秘密进行的调查发现,许多太阳能电池板公司都在高估了电池板的产能。

“消费者在购买太阳能电池板时必须保护自己的权益。许多销售人员都在夸大其价值,” 调查指出,“记住,只有那些阳光充沛、朝南、主人的家庭能够从光伏电池板中受益。”

光伏太阳能电池将光能转化为电能。许多大公司都在生产,比如Sainsbury's 和英国天然气。

调查指出,家庭用户可以支付7000到15600英镑来安装太阳能系统。英国大约有45000个家庭已经安装。他们中许多都是被销售人员吹嘘的利益说服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系统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太阳能屋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