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人才正文

浙江海宁市参与编写全国光伏教材

2011-07-05 11:18来源:海宁日报关键词:光伏教材光伏技术浙江海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7月5日),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和浙江海宁市技工学校联合承办的职业院校光伏技术领域发展创新系列教材建设研讨会在海宁宾馆举行。海宁作为全国光伏利用基地之一,海宁技校参与编写全国光伏教材将有力地促进教材建设、专业建设,对地方产业技术工人整体素质的提高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市技校太阳能利用专业已开办4年,由该校编撰的《太阳能热能利用技术》等5本专业课教材被评为华东地区科技出版社优秀科技图书二等奖;5名专业课教师和156名学生分别获得了“太阳能利用工”高级工和中级工职业技能资格;该校太阳能利用专业成为省级示范专业和省级示范实训基地;今年,技工学校首次开展了全国性太阳能利用高级工职业鉴定,填补了全国对太阳能利用高级工鉴定的空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教材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浙江海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