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议正文

江西新余光伏交易市场商户恳谈会举行

2011-07-01 10:46来源:新余高新区网站关键词:赛美光伏交易市场光伏市场江西新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号上午,由新余赛美光伏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赛美公司)主办的江西新余光伏交易市场(以下简称光伏市场)商户恳谈会在市场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是光伏市场正式开业前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是让参会的光伏企业家们更好的了解光伏市场的最新进展,体验已初步形成的市场氛围,并亲身感受新余市各级政府对光伏市场的重视和做大做强光伏市场的决心,以便更好的了解市场、入驻市场和宣传市场。

会议议程分为市场基本情况、招商政策及运作模式介绍,客户代表发言,领导讲话和实地参观市场四个组成部分。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赛美公司董事长胡军出席并做了讲话。胡军首先介绍了随着高新区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区内各光伏企业的采购成本越来越高,建设光伏市场不仅有利于降低区内企业的运营成本,也为国内外光伏企业搭建一个集贸易采购、展览展销等功能为一体的平台;随后他详细阐述光伏市场的最新进展和远景规划;最后他号召在座的企业们尽快入驻、尽快装修,和政府一起共同努力建设一个世界一流的专业市场。入驻客户代表新余美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宏启称自己是看着光伏市场一步一步发展起来的,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光伏市场已经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他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拓宽公司产品的销售渠道,对未来很有信心。会议现场气氛火爆,参会企业超过50家,人数超过80人,其中多数来自江西、浙江、上海、湖南、江苏等光伏产业较为发达的地区。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介绍下,企业家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氛围已初见雏形的市场。江西日普升太阳能光伏产业有限公司、江西宇之源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装修进展较快,户外广告、室内展台产品都已基本到位。大家纷纷上前观看,交流布展和装修经验,部分企业家甚至就已展示的产品探讨双方合作的可能性。参观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对市场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不少已入驻的商户表示将加大投资力度,尽快装修完毕,尽快营业。部分客商当即表示要求入驻,在听到一楼店铺已全部预定完后,直言自己应该早点过来。安徽正荣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鑫来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等近10家企业已现场签订入驻合同。

在市、区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在赛美公司和参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恳谈会很好的宣传和推介了光伏市场,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现场赢取了丰硕的成果,取得了较为圆满的成功。

据悉,光伏市场自5月6号召开现场建设协调会确定由新余高新区管委会负责统一装修以来,各项工作推进速度很快,其中一期170多家店面的室内外统一装修已接近尾声。企业纷纷入驻,已有近十家企业的室内产品展台已安装到位、正在布置产品;十余家企业已开工设计和搭建展台,正有条不紊的进行装修。光伏市场的氛围已初见雏形。截止到6月29号,已正式签订入驻的企业超过70家,有入驻意向客户100余家,覆盖了光伏产业上下游全产业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美光伏交易市场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江西新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