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O'Farrell称已发现悉尼太阳能电池板的主要缺点

2011-06-30 21:03来源:光能杂志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悉尼西北部的一项审计显示,此地有18.5%的太阳能电池板存在严重瑕疵。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总理Barry O'Farrell近期发表言论,提醒国内12万户使用太阳能电池板的家庭要对其所用电池板进行检查。

O'Farrell先生今天发布新闻称,此次对悉尼西北部上百个用户的太阳能电池板质量初步审计结果并不令人满意,658个用户里面有122个用户的电池板存在严重问题,其中最普遍的是接线问题。另外,还有418个(63.5%)用户的电池板存在普通瑕疵。

O'Farrell先生表示,当危险还处于相对较低的程度时——国内仅有两起熔线盒起火事件报道——他要及时为太阳能电池板用户敲响警钟。他强调,用户不应该将系统关闭后自行检查,要找到自己的太阳能系统安装商或此方面的专家来为自家的太阳能系统及时“体检”。

“这是一个清楚的、严肃的警告。”O'Farrell先生对悉尼的记者说。

政府发言人还表示:“国家总理在向国内12万太阳能电池板用户发出警报,希望人们对此次抽查的结果引起重视。根据对Baulkham Hills, Kellyville和Blacktown的658个太阳能用户的调查,我们发现了不同程度的瑕疵和缺陷。但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总理也在不断的告诉大家不要惊慌,不要直接冲出去关闭或随意改造自己的太阳能系统。应该及时与技术专家或安装公司联系,让他们来确保所用系统的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