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上海超日(洛阳)自建侧并网光伏电站项目(350KWp)”公告

2011-06-27 21:20来源: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超日太阳能太阳能电站光伏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超日(洛阳)自建侧并网光伏电站项目(350KWp)”

(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进展概述

由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超日(洛阳)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日洛阳”)投资建设的“上海超日(洛阳)自建侧并网光伏电站项目(350KWp)” 于2011年6月18日在超日洛阳成功建成,经过一周的并网运行,目前运行状况良好。

上述项目于2009年11月被财政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审批为“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详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最终将由中科院太阳光伏发电系统和风力发电系统质量检测中心、信息产业部邮电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验收。

二、项目基本情况

“上海超日(洛阳)自建侧并网光伏电站项目(350KWp)”是由超日洛阳投资建设的电站项目,整个太阳能电站与超日洛阳厂房屋顶建筑合为一体,所发电量均为超日洛阳厂区生产使用。项目投资总额为人民币700万元,其中金太阳示范工程的财政补助总额为350万元,超日洛阳现已收到227万元,直接补助逆变器供应厂家26万元,剩余97万元补助将于相关部门验收后发放。

该太阳能电站实际总装机容量达到358.56KWp,由装机容量207.36KWp的单晶组件方阵和装机容量151.2KWp的多晶组件方阵共同组成,预计调试稳定后的该电站发电量约为50万度/年。

本项目作为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 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新能源产业战略,所发电量预计每年将等同节约标煤消耗约20吨,每年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700吨。

三、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上海超日(洛阳)自建侧并网光伏电站项目(350KWp)”是超日太阳第一个自主研发建设的太阳能电站工程项目,其成功并网运行为公司在西藏及意大利的电站工程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有利于公司产业链的延伸,有利于公司未来太阳能工程的建设,有利于公司在国内外市场上树立品牌形象,最终将为企业盈利能力和综合实力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特此公告。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6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日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