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百余名国内外媒体记者代表参加英利媒体见面会

2011-06-21 23:37来源:英利集团关键词:英利光伏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奥地利、葡萄牙、波兰、新加坡、马来西亚、阿联酋、香港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媒体记者代表,共计 60多家知名媒体机构参加了英利媒体见面会。本次媒体见面会由集团联合外交部新闻司共同组织,主题为“十二五”开局之年从“低碳保定”建设看中国新能源成就,这是英利集团成功签约赞助2014巴西世界杯之后首次正式向媒体公开亮相,为2014年赞助巴西世界杯公关媒体宣传搭建了桥梁。

国内外媒体朋友首先到达英利三期,分批参观“国家金太阳光伏集中应用示范区”英利产业园10兆瓦示范工程和光伏应用技术研究院。在了解到英利产业园10兆瓦示范工程的建设速度终保持第一的领先水平这一情况后,媒体记者朋友表示了由衷的钦佩。在光伏研究院,媒体记者朋友重点了解了太阳能发电技术在抢险救灾、民用领域、建筑领域等方面的前沿研究和应用情况。

   

     

  

  

上午十一点半,媒体见面会在电谷锦江国际酒店召开,会议由宣传部经理梁田主持。保定市副市长周省时出席见面会并致辞;保定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连书君介绍了保定“中国电谷”在新能源方面的应用及前景;英利绿色能源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李宗炜向媒体记者朋友介绍了英利的基本情况、赞助巴西世界杯及光伏行业目前的形势。随后,保定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连书君、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首席财务官李宗炜、发展与品牌总监曾瀞仪接受采访。

  

  
采访中,媒体记者朋友对我公司赞助世界杯相关事宜和应对目前光伏行业变化的战略措施给予了高度关注。苗总在接受采访中表示:“通过赞助南非世界杯公司品牌受益非常大,在从电站转向屋顶过程中,需要很好的口碑和品牌效益,通过赞助世界杯为我们的品牌建设做好了铺垫。”在回答如何看待目前的光伏行业现状时,苗总表示:“每个行业的发展都会经历从成长到市场竞争的过程,太阳能行业的变化并不突然,在市场发挥作用的过程当中必然要淘汰一些企业,能否生存下去,战胜挑战,要看这个企业是否有足够的准备,市场分析、研发能力、品牌实力、质量控制、队伍建设等各方面是否科学合理。英利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凭借着稳健、快速的发展速度,英利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英利的最终目标就是要生产老百姓用得起的绿色电力,要达到这个目标就要发挥英利完整产业链的优势,让生产成本不断下降,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节能减排作出贡献。”       

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证券报、中国能源报、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日报、经济观察报、21世纪新能源网、中国企业家、中国体育报、光能杂志、香港电台、河北电视台、河北日报、美联社、美国合众国际社、路透社、日本东京新闻、韩国广播公司、凤凰卫视中文台等多家知名海内外媒体参加了此次媒体见面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