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深圳天之一科技与德国WurthSolar公司合资2亿欧元 建设柔性太阳能光伏环保涂料及发电系统项目

2011-06-15 13:43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天之一科技光伏发电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至11日,深圳市经贸代表团赴丹麦、比利时和德国开展了世界500强和大型外资企业招商等系列经贸推介活动。此次出访不但向欧洲知名企业推介了我市投资环境、高交会,还组织了欧洲当地企业和我市企业洽谈对接,参团企业满载而归,拿回合作项目共计13项,在深投资合作金额高达53亿元。

据悉,此次参加深圳代表团赴欧的深企共有4家,多为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高技术企业,分别为天之一科技开发公司、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聚作实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吉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其中,新材料企业深圳市天之一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拿下的合作项目最多、投资金额最大,共洽谈7个合作项目,达成合作的项目在深投资金额高达5.3亿欧元(约合49.29亿元人民币),项目包括与德国WurthSolar公司合作投资2亿欧元建设柔性太阳能光伏环保涂料及发电系统项目;与德国CubSolar公司合作投资2000万欧元建设太阳能光伏导电树脂涂料项目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之一科技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