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阿特斯太阳能成为纽约扬基队官方赞助商

2011-06-15 11:46来源:solarF关键词:阿特斯光伏发电光伏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美通社报道,全球著名光伏产品垂直一体化公司阿特斯太阳能日前宣布,其正式成为纽约扬基队官方赞助商。

纽约扬基棒球队始建于1903年,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该队已经获得40次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联赛中获得27次冠军。在美国所有的职业棒球队中,扬基队是唯一每个位置均有球员入选棒球名人堂的球队,包括43名球员以及11位总经理,如贝比·鲁斯(BabeRuth)、卢·格里格(LouGehrig)、乔·狄马(JoeDiMaggio)、米基·曼特尔(MickeyMantle)、约吉·贝拉(YogiBerra)等。

针对此次合作,阿特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表示:“能成为纽约扬基棒球队的官方赞助商,阿特斯太阳能感到非常荣幸。由于其冠军精神、职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扬基队已经超越了棒球运动本身。同扬基队一样,凭借其悠久的科技创新历史、优异的表现以及高度负责的客户服务态度,阿特斯太阳能也代表了一种追求卓越的精神。通过与扬基棒球队合作,我们能够利用这个广大的平台,进一步推广阿特斯太阳能先进的技术、高效的太阳能解决方案。”

自2009年开馆以来,扬基棒球场就做出承诺将提高环保意识。包括“扬基可持续设施项目”(YankeesSustainabilityFacilityProgram)在内的各种减废活动陆续展开,极大的促进了能源消费意识的提高。该项目在降低能源消费的同时,大力提高设备利用效率。2010年赛季,废物管理、堆肥处理和回收利用帮助扬基棒球场减少了35%的垃圾。此外,去年近9000加仑用后食油被转化为7000加仑生物柴油。

纽约扬基队负责企业客户和赞助的资深副总裁MichaelJ.Tusian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阿特斯太阳能开展合作。希望阿特斯太阳能在扬基场馆布置的标志牌能够进一步提高人们对环境保护的关注。”

2010年美国太阳能市场增长101%,创造了9.3万个工作岗位,成为美国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