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力诺光伏集团亮相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展会

2011-06-10 14: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力诺光伏慕尼黑Intersolar展晶硅电池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力诺光伏集团在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展会A3馆亮相,此次展会力诺光伏派出由销售、技术等多人组成的团队参加,携“Rainbow”系列彩色组件产品、采用“Any pattern” 技术生产的十二生肖组件、 “Lamina”超薄组件、350W超大玻璃幕墙以及数显一体化组件等多款新产品亮相。在现场,力诺光伏的展位面积达到110平方米,并在展会西门和东门分别投放Windmaster和Advertising Tower 广告,以扩大公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据悉,随着光伏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力诺光伏集团抓住科技研发不放松,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本次展会上亮相的“Rainbow”系列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了晶硅电池片的色彩化,使光伏组件与周围环境能更好的相适应,引领光伏行业从BIPV到EIPV的升级。

十二生肖电池组件使用力诺光伏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ny pattern” 技术,实现了“科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在不影响电池片性能的前提下,实现了电池片的图案化。该技术的突破,扩大了电池片的应用领域,使光伏的民用化进程提速。

超薄组件“Lamina”组件薄如蝉翼,在组件厚度降低(只有1mm左右)的同时,组件电压也具有可设计性,可以满足不同的特殊需求。该型组件可以为笔记本、手机、充电器等精密电子电器提供持久的动力支持。

350W超大玻璃幕墙采用技术先进的夹胶技术,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外观精美。 与传统工艺相比,该产品的透光率更高,外观更加透明,输出功率接近于传统产品;面积更大,厚度范围更广,满足装饰需求的同时,最大保证建筑安全。此外,力诺光伏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设计方案。

在展会现场,力诺光伏集团总裁司海健提出了和客户分享市场的理念,在展示新产品的同时,扩大了品牌知名度,加强了与新老客户的合作与联系。对于目前光伏行业起伏不定的市场现状,司海健表示,力诺光伏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力量实现承诺”的理念,专注于电池片、组件和太阳能发电工程及应用产品研发,继往开来,让“力诺制造”和“低成本、高质量、优质服务”联系在一起,以此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进,最终实现“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太阳能光伏品牌”的企业愿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力诺光伏查看更多>慕尼黑Intersolar展查看更多>晶硅电池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