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光伏板块强势上涨 挪宝新能源推迟IPO

2011-05-27 14:58来源:i美股关键词:光伏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5月27凌晨消息, 经济数据表明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报告及第一季度GDP数据均坏于市场预期,令投资者情绪低迷,美股低开;午盘后科技和原材料板块带头上攻,美股震荡收高。中国概念股表现不一,光伏板块大多收涨。

截止美东时间16:00,i美股中概30指数涨14.82点,涨幅为1.43%,收报1047.43点。

IPO信息:根据专注于美股IPO研究报道的renaissancecapital消息,淘米将于6月6日当周IPO。年10月,是国内领先的儿童娱乐网站。

挪宝新能源今日宣布由于市场状况不佳,公司决定推迟上市时间。挪宝原计划于5月2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募集资金1.34亿美元,花旗和德意志银行为其主承销商,这是该公司第二次推迟上市计划。

个股异动:文思信息与柯莱特股价大涨10%。自5月17号东南融通被停牌以来,文思信息股价已连续8个交易日下跌,柯莱特股价亦是跌幅明显。周三奥本海默表示由于这两家是由德勤审计,因此下调其评级。5月23号,德勤与东南融通解除审计关系。

光伏板块强势上涨,结束此前疲软的趋势。天合光能、英利绿色新能源、晶科能源和赛维LDK等股票涨幅均在4%以上,领涨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

古杉集团猛跌18.29%,收报3.44美元。古杉集团盘前公布了其2011财年第一季度未受审计财报。

WSP控股暴跌10.69%,收报1.17美元。WSP控股盘前公布了201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公司四季度净营收1.38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5%;归属股东净亏损5240万美元,折合每股亏损0.51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亏损额扩大238.7%。

中概教育板块表现依然欠佳,环球天下、学大教育跌幅均超6%。

个股新闻:大连傅氏今天更新了有关该公司董事长兼CEO傅利先生之前向董事会提交的私有化提案信息,以此来回复投资者的询问。该公司董事会已经组成了一个特别委员会对提议书进行讨论,特别委员会聘请美林为其独立财务顾问,Gibson, Dunn & Crutcher LLP为其独立法律咨询顾问来协助工作,他们正在对该公司董事长和盘实基金做尽职调查。大连傅氏股价大幅高开,收报7.07美元,涨幅为19.22%。

鑫苑置业今天宣布董事会已提出一项现金股利计划,可能在2011年6月20日发放每股现金股利0.05美元或者每ADS现金股利0.10美元,股权登记日2011年6月20日。鑫苑置业收报2.25美元,涨幅为17.19%。

柯莱特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这项股票回购计划准备在2011年底之前从公开市场上回购价值2000万美元的股票(具体情况视当时市场条件和其他因素而定),回购所需的资金来自公司的现金余额(截至2011年3月31日该公司总共拥有1.189亿美元现金余额)。

索昂生物公司董事会宣布,如果该公司能在与 Geoinvesting LLC的官司中最终获得有利的判决或者处理,该公司将以“或有价值权”(Contingent Value Right)的形式向在2011年7月13日前登记的普通股股东支付特别股息 。

亚信联创集团与北京云基地今天共同宣布成立“亚信联创-云基地-电信云创新实验室”,双方将在电信解决方案应用云计算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电信云创新实验室将作为亚信联创与云基地的一个重要研发实验基地,利用双方在云计算领域的成果和优势,以绿色节能的超级云计算架构为基础,进行性能测试和大型应用部署的支撑,针对电信运营商的私云领域,结合新兴的云技术方向开展研究,双方将在IaaS、PaaS深度合作,为最终用户提供可靠的SaaS增值服务。

研报评级:富国银行下调对晶澳太阳能、赛维LDK和昱辉阳光三家中国光伏公司的预期至“低于市场预期”。富国银行表示,随着赛维LDK和昱辉阳的硅片价格开始走低,晶澳太阳能生产的光伏电池价格直线下滑。富国银行维持对昱辉阳光“优于大盘”的评级,并给予赛维LDK“与大盘一致”的评级,晶澳太阳能“弱于大盘”的评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