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中电电气成功参展北京2011推进合同能源管理展会

2011-04-11 13:19来源:中电电气关键词:中电电气合同能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30日,由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财政局主办,北京节能环保促进会、北京节能环保中心承办的“北京2011推进合同能源管理展示洽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展会开幕式

此次展会主要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推进合同能源管理工作大会”的精神,推进《北京市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财政奖励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实施,展示节能服务公司在节能减排方面的先进技术和产品,配合北京市节能改造项目全面开展。

作为长期致力于节能变压器研发和生产的中电电气应邀参展,借势推出了SCRBHI5型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SH15-M油浸式非晶合金变压器以及高压/隔爆变频调速装置、逆变器、无功补偿装置和能量回馈单元等节能代表产品。

中电电气展位

三天半的展期虽然不长,但中电电气凭借其不凡的综合实力与知名度在展会期间表现突出。同时也受到了北京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开幕式一结束,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张燕友、北京节能环保促进会会长王维城、北京节能环保服务中心科技推广部部长周一凡等领导就先后来到中电电气展位参观,并对展出的三相三柱式非晶合金变压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停地询问产品特点、节能技术等,众多媒体也纷纷报道宣传。

北京市政府相关领导参观中电电气展台

北京节能环保服务中心周部长亲临展位

同期,在3月29日中午举行的工业节能技术推广会上,中电电气营销中心北京办事处市场经理陈秀芬和新变技术经理高昌平的精彩演讲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媒体关注。会后,北京节能环保在线的记者针对三相三柱式非晶合金节能技术对中电电气进行了专题采访。

北京办事处陈秀芬和技术经理高昌平在推广会上演讲

北京办事处市场经理陈秀芬现场为媒体介绍节能展品

据悉,根据“十二五”发展规划,节能环保产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将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几年将大幅度降低工业能耗,改造高耗能产业,充分利用新能源。为了实现低碳经济目标,中国将引进70%的核心技术进行节能减排,节能环保产业销售收入总额将达到1450亿元人民币。中电电气将以雄厚的实力迎接新一轮的浪潮。

技术经理高昌平为客户讲解综合节能解决方案

从输配电,到电力电子,再到太阳能光伏产业,中电电气能够为客户提供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并始终贯彻构成业务基石的核心价值观:远见、创新、责任。凭借这些价值观,中电电气将使复杂的电力系统更加高效、多产与节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电气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