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2010年世界光伏系统集成商市场排名

2011-03-28 14:57来源:国际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IMS研究公司于2011年3月23日发布的2010年全球光伏(PV)系统集成商市场排名,见表1,德国BELECTRIC公司2010年开发的PV系统超过300MW,名列榜首。然而,尽管BELECTRIC公司排名首位,并且开发的PV系统增加了三倍,但该公司仍只占非住宅PV系统的2.4%份额,估算为13.2GW。 

据IMS研究公司对近500家系统集成商及工程、采购和施工(EPC)承包商的调查可见,前30家供应商仅占累计份额的22.1%,比上年下降二个百分点。 

最新的全球排名也表明,PV系统集成商以德国为主,在市场上前30家PV系统集成商中占据13家。尽管事实是,在未来几年内德国新增年度PV能力预计会下降,但这些公司仍将占据主要地位。 

德国的PV系统集成商在国外市场上的活动日益增多,而在国内发展不多,他们在2010年德国前20位排名中占据19位。 

表1.2010年世界PV系统集成商市场排名 

总部地点  公司  2010排名 

德国  BELECTRIC   1 

德国  Juri  2 

美国  Sun Power  3 

法国  EDF Energiers Nouvelles  4 

美国  Sun Edition  5 

德国  Q-Cells国际  6 

美国  FirstSolar  7 

比利时  Enfinity  8 

德国  Phoenix Solar  9 

德国  Gehricher Solar  10 

德国  GP Joule  11 

意大利  Terni  Energie  SPA  12 

德国  Relatio PV  13 

德国  S.A.G.Solarstorm  14 

西班牙  Fotowatio Renewable Vetures  1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