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天加空调参展上海光伏展取得圆满成功

2011-03-28 10:24来源:慧聪暖通空调制冷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是光伏产业最大的一次盛会。天加中央空调联合天加重工冷冻参加展出,展位位于E6馆318。针对光伏行业所用的净化空调设备,天加中央空调精心准备了参展样机——组合式净化空调机组。 

此届展会,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精心准备和上海分公司积极配合,取得了圆满成功,且收获颇丰。通过本届药机展,很多新老客户对天加空调品牌、组合式空调机组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坚定了他们选择天加或继续与天加合作的决心与信心,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光伏行业天加品牌的卓越的市场影响力。通过本届展会的传播与影响,也为我们积累了更多潜在的客户,相信天加中央空调在光伏行业的影响力将会日益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