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巴克莱为2012年欧洲光伏市场缩水敲响警钟

2011-02-16 11:22来源:赛迪网关键词:欧洲光伏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克莱投资银行(BarclaysCapital)金融分析师维沙尔∙沙赫(VishalShah)表示,全球太阳能需求至少在近期将依旧保持强劲的势头。由于德国、意大利等主要市场比预期活跃,维沙尔已将2010年新增装机容量预期值从之前的15.5GW(已安装)提高至18.5GW。去年全欧洲地区太阳能需求量据称达到了14.5GW。

2011年主要欧洲市场需求将会依旧强劲。然而,补贴下调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光伏业的发展。巴克莱投资银行将装机容量预期较去年下调了1GW,降至13.5GW。

然而由于美国、日本等市场需求的提高,2011年全球光伏市场新增装机容量预计将达21GW,与之前预计的17GW有了小幅提升。

由于目前主要市场的光伏建设项目增长率过高,补贴负担日益加重,光伏市场将面临补贴下调或设定最高限度的窘境,因此巴克莱投资银行认为2012年市场将出现萎缩,这与PhotonConsulting的预期不谋而合。

“我们预计2012年欧洲市场需求会降至7.5GW。2011年上半年市场需求将相对强劲,而下半年会出现下降。低成本电池板的供应将在11年上半年十分紧俏,但在下半年低成本电池板的供应将赶上需求的步伐。”沙赫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

巴克莱投资银行2012年市场需求的预估也在之前19.5GW的基础上下降20%,降至16.8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洲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