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现代重工与圣戈班合建最大太阳能电池厂

2010-10-15 14:36来源:国际电子商情关键词:现代重工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国现代重工业株式会社(HyundaiHeavyIndustries)与法国圣戈班集团(Saint-Gobain)将在韩国合作兴建最大的薄膜太阳能电池工厂。双方将各自向该厂投资1100亿韩圜(9900万美元),总投资为1.98亿美元。 

双方的合作将采取合资形式,各占50%股权,合资企业名为HyundaiAvancis。该合资企业的第一家制造厂设计方案,将与圣戈班集团目前在德国兴建的工厂完全相同。该德国工厂是圣戈班集团的第二家薄膜太阳能工厂。 

韩国工厂每年将生产85万个基于铜铟镓硒(CIGS)薄膜技术的模组。该厂将在2012年第二季度投产,向全球市场供应产品。其模组将由其两家母公司分别独立销售。 

现代重工在全球造船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同时也生产先进的太阳能与风轮机系统产品。 

该公司据称是韩国唯一一家能够生产全部太阳能价值链产品的企业,从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模组一直到功率调节系统。 

现代重工目前在扩充工厂,以把硅太阳能电池和模组的年产能从330MW提高到600MW。2010年8月,该公司从美国MatineeEnergy公司赢得一项7亿美元的合同,为后者兴建一个175MW的太阳能电站。 

圣戈班集团销售、设计、制造和分销建筑材料与电子材料。它通过旗下的Avancis部门生产太阳能电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现代重工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