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江西对台招商主攻光伏、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

2010-09-19 13:54来源:新华网江西频道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江西在对台招商引资过程中,着力向台商推介光伏、电子信息等全省十大新兴产业,吸引了一批台资项目落户。 

江西省商务厅表示,今年上半年,江西派出赴台团组46个,共402人次,大力推荐光伏产业、锂电产业、电子信息等产业的招商引资力度;各设区市均组团赴台进行经贸交流与考察。今年7月,江西省新余市组团赴台针对新能源产业进行考察和招商,升阳光电、新能光电将在新能源领域与新余市开展合作与交流。 

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陶莉萍说,在对台招商引资中,江西还着重向台商宣传《江西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开展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引资的有关政策,着力宣传推介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以及新兴产业的投资机遇,力争吸引高、精、尖的台资项目落户,着力引进一批新兴产业重大台资项目,促进全省新兴产业得到较快的发展。 

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江西新批台资项目115个,同比增长94.92%,实际利用外资3.82亿美元,同比增长52.8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