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正泰集团投资220亿建太阳能装备制造业

2010-09-16 10:53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关键词:正泰集团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甘肃清洁能源发展再添生力军,国内主要的低压电器生产商浙江正泰集团将斥资在甘肃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和太阳能电池生产线。 

根据合作协议,正泰集团将在甘肃投资220亿元,规划建设100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200兆瓦太阳能电池生产线。 

8月2日,甘肃省发展改革委与正泰集团在兰州签署了太阳能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甘肃省发展改革委介绍,正泰集团的介入,标志着甘肃太阳能装备制造业正式启动,太阳能开发即将向产业化方向迈进。 

正泰集团是国内主要的民营企业之一,是全国最大的低压电器生产商,在光伏电池及组件系统研发生产方面具有人才和技术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集团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