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正泰加快布局西部光伏产业

2010-08-18 09:29来源:经济新闻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昨天从正泰集团获悉,近日,正泰太阳能光伏团队一行来到青海和甘肃,分别与两省签订了5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和100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200兆瓦太阳能组件生产线。

  加上之前签订的100兆瓦宁夏石嘴山光伏电站、 100兆瓦宁夏吴忠市太阳山光伏电站项目、100兆瓦新疆巴楚县光伏电站项目,截至目前,正泰共计在西部四省投资180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以及200兆瓦光伏组件生产项目,初步形成了正泰集团在西部的光伏产业布局。

  据悉,正泰集团与青海省格尔木市签订的格尔木5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共计投资120亿元。项目预计2015年完成,一期20MW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将在年内启动。“青海省太阳能资源丰富,格尔木市光伏产业发展优势突出、潜力巨大,是全国光照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正泰太阳能系统总监周承军表示。

  正泰集团与甘肃省发改委签署了太阳能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泰将斥资220亿元在甘肃建设100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200兆瓦太阳能组件生产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