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河北东旭集团光伏产业基地项目落户龙栖湾

2010-08-16 11:42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东旭投资集团光伏产业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投资147.6亿元的河北东旭投资集团锦州光伏产业基地项目正式落户龙栖湾新区。昨天下午,市政府与河北东旭投资集团项目签约仪式在笔架山庄隆重举行。市长王文权出席签字仪式。
  王文权在致词中说,河北东旭投资集团作为国内从事液晶玻璃基板、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雄厚的研发力量和成熟的生产技术,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前列、享有盛誉。今天,东旭集团光伏产业基地项目成功落户锦州,标志着我市光伏产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也必将为我市发展绿色能源产业、实现低碳经济注入强大的动力。锦州具有发展光伏产业的资源优势、地缘优势和产业集聚基础,打造“中国光伏之都”更是锦州人民的热切期盼。我们一定严格践行承诺,全面加强服务,竭诚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质宽松的发展环境
  据了解,河北东旭投资集团在龙栖湾新区光伏产业园建设的锦州光伏产业基地占地1129亩,总投资147.6亿元。项目拟分三期建设完成,主要建设内容为:年产500兆瓦高效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年产800万平方米超白浮法TCO镀膜玻璃生产线、年产560万平方米超白压延玻璃生产线;年产200兆瓦晶硅太阳能电池及模组生产线;20兆瓦非晶硅薄膜电池发电站。建设周期2010年8月—2012年9月。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新增销售120亿元,利税38亿元,安置就业5100人。
  副市长张晓光代表市政府与河北东旭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兆廷共同签署了协议。市政府秘书长陈学强参加签字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旭投资集团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