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临沂太阳能博览会9月盛大开幕

2010-07-30 11:31来源:中国太阳能网关键词:太阳能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从临沂太阳能博览会组委会获悉, 本届博览会盛况空前,从媒体宣传、政府支持、会场、参展产品与企业等方面,具有诸多的特点和亮点。

      本次博览会将是2010年北方最大的太阳能品牌产品与新技术鉴阅平台,展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将有2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 ,包括皇明集团等一线品牌。

      主办单位将邀请各省市自治区的商务局、科学技术协会、市场营销协会、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经济贸易合作局、科技局、建设局、环保局、节能办来鲁参观。

      十余家媒体包括《太阳能信息》、《品牌太阳能》、《太阳界》、《易盛商情太阳能》、《扫描新能源》、《太阳能新时代》、《太阳能配件》、《中国太阳能市场》、《现代太阳能》、《发现资源太阳能》、《再生能源导报》、《西部太阳能》、《热水器世界》、中国太阳能网、中国宾馆网、中国学校网、中国医院网、中国饭店网、中国建筑工程网  、国信新能源商务网将集中宣传和报道。

      组委会通过山东电视台、齐鲁电视台。临沂电视、齐鲁晚报、科技信息报、沂蒙晚报、农村大众报等媒体的大会宣传信息,挖掘潜在的专业经销商到会参观项目洽谈。

      临沂华强太阳能市场开业在即,大量临沂本地太阳能配件在展会上进行仓储式展销,当场就能省钱。

      来自山东、江苏、安徽、浙江、山西、内蒙古、北京、天津、河北、河南、辽宁等省、市的20000多名经销商和项目经理洽谈经销代理、工程项目合作,为企业提供广泛的交流机会。        来自房地产、学校、宾馆、医院、军队后勤管理人员等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为企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

      组委会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凡是到场的专业观众可到组委会处凭和厂家签订的采购合同,组委会报销到会参观的单程火车或汽车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