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ABB中标意大利三座太阳能光伏电站建设项目

2010-07-19 13:28来源:国际新能源网关键词:自动化光伏电站AB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知名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近日宣布,将为意大利新能源企业Actelios下属的太阳能公司在意大利西西里岛西部建造三座太阳能光伏电站,合同总金额为5000万美元。

  ABB预计,这三座太阳能光伏电站总发电能力将超过13兆瓦,而在并网后,估计每年可为意大利提供约1900万度电能,并减少约9400吨的碳排放。整个工程计划将于2010年底竣工。

  ABB是全球知名的电力和电动化领域制造商,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流量、压力、温度、分析、液位、执行机构与定位器、记录仪与控制器等在内的全系列产品。而Actelios公司隶属于Falck 集团,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