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西门子能源首次获得光伏订单

2010-07-12 13:35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光伏电站西门子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门子能源收到来自捷克共和国的一个大型地面光伏电站总承包建设的订单.这是西门子首次获得这样的光伏项目订单.此电站是一座有4兆瓦峰值的电站,它将被建在DobréPole,即捷克共和国的第二大城市Brno以南50公里处。预计该太阳能电站在2010年底能竣工,届时将为近1000户居民提供环保电力.
  
  作为总承包商,西门子将负责此位于DobréPole的光伏电站交钥匙工程的建设,运作和项目管理。其供货范围包括西门子全套的零件,如逆变器,变压器,中压设备以及控制系统。西门子可再生能源中心CEORenéUmlauf说“这次来自捷克共和国的第一份订单再次强调,我们正行走在光伏电站业务的正确轨道.作为一个有影响力的项目管理全系列供应商,我们期望在未来中型光伏电站有进一步的订单。”
  
  光伏电站是西门子环保组合产品的一部分,此项目使该公司在2009财年收入近23亿欧元。同时,这也促进西门子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环境相容技术提供商。与此同时,该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使客户减少2.1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此排量相当于纽约,东京,伦敦和柏林合起来一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