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世界最大硅基薄膜光伏电站项目将在内蒙动工

2010-06-08 13:02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电站硅基薄膜光伏电站硅基薄膜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硅基薄膜光伏电站项目——国家“金太阳”太阳能示范电站项目将在内蒙动工。该项目由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投资,在内蒙古建设一个5兆瓦的光伏电站,这将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硅基薄膜光伏电站,也将是采用世界上最大的5.7m2双结硅基薄膜太阳能电池技术的电站。6月2日,新奥集团旗下的新奥太阳能源公司宣布成功中标该项目,为项目提供所需的5.7m2双结硅基薄膜组件、配件产品及其他相关集成服务。

  “很高兴能将新奥太阳能源潜心锻造的技术用之于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硅基薄膜光伏电站的建设,新奥和中国节能都乐见这项工程尽快投产并造福于民。”新奥太阳能源首席执行官蔡洪秋先生表示,凭借自主创新的集成技术和创新产品,新奥太阳能源有信心达到最优的电能输出,成为国家“金太阳”太阳能示范电站中的样板工程。

  新奥太阳能源是世界上领先的生产高效低成本双结硅基薄膜组件的企业。在消化吸收原有技术的基础上,新奥的科研团队仅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就将原设备工业化大规模生产能够实现6%的光电转换率提升到9.2%,成为掌握世界上硅基薄膜太阳能电池光电转换技术最高的企业。此外,新奥生产的5.7m2硅基薄膜电池板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池板。凭借世界领先的光电转换率,每一片超大的5.7m2的硅基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可以产生超过500w的清洁电力,使客户可以较低成本快速建设大规模光伏电站。

  新奥太阳能源的硅基薄膜电池组件产品具有大面积、多规格等特点,这将让这一电站的建设安装更为方便快捷;而新奥太阳能源之前形成的大型光伏电站建设的相关解决方案和工程技术,也为项目的成功实施奠定了基础。除此之外,透光、变色、中空和边框等不同系列的太阳能电池产品,还可以和传统建筑巧妙的集成,帮助项目与周边农业设施自然的融合在一起。

  分析人士认为,新奥太阳能源此番中标国家“金太阳”太阳能示范电站项目,表明5.7m2光伏组件的制造和集成电站解决方案对于大型电站项目客户具有显著的优势,也证明新奥太阳能源的产品和光伏解决方案已获得市场的青睐和普遍认可。

  据悉,新奥太阳能源在BIPV、兆瓦级光伏发电站、太阳能源社区和连锁式光伏充电站等多个应用领域已研究开发出多个太阳能源集成应用技术和配套解决方案,并积极探索光电、光热、光化学等多元太阳能利用集成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硅基薄膜光伏电站查看更多>硅基薄膜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