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迪斯派奇工业证实获得欧洲和亚洲30台UltraFlex(TM)烧结炉订单

2010-02-23 15:33来源:中国财经网关键词:迪斯派奇太阳能电池烧结炉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Marketwire 2010年2月19日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消息,太阳能行业领先的技术和设备供应商迪斯派奇工业公司证实,欧洲和亚洲的太阳能生产商已经订购了30台烧结干燥炉。这30台烧结炉的生产能力超过7.5GW。对单向和高性能双向烧结炉的选用表明它们日益获得行业认可,同时表明太阳能生产的全球机会日益增多。

太阳能产品经理Jeff Bell表示:“UltraFlex(TM)干燥机和烧结炉的核心技术是Microzone(TM),工厂经理明白,他们已经能不受带速限制,量身定制烧结温度分布,以获得最佳性能。这意味着他们能以想要的带速达到理想的烧结温度分布。”

UltraFlex(TM) 烧结炉将更小的占地面积——比同类系统短2.5米——与为提高效率而重新设计的气流系统、在生产点消除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免维护直燃式焚烧炉以及为追求清晰分界和严格控制以适应业界浆料和电池架构发展而配备的Microzones(TM)技术结合在一起。定制灯和炉内可通过精细微调获得最佳波长,以减少能量损失,提高电池效率。

迪斯派奇首席技术官Brian Bunkenburg表示:“UltraFlex(TM)烧结炉为研发团队提供了提高现有产品线的性能及创造新电池架构和高级材料的能力。这种由MicroZone(TM) 技术带来的灵活性允许客户不仅能与行业变化保持同步,而且还能带动行业变革。”

迪斯派奇的烧结炉技术一直被认为在业界具有最高水平。公司的金属镀膜烧结炉目前市场占有量位居第一,仅在中国就售出200多台,向全球销售的烧结炉生产能力超过10GW。

迪斯派奇工业公司为太阳能电池行业设计领先于市场的工具和技术。公司通过地区办事处和全球综合服务网络为全球用户提供本地销售和产品支持。迪斯派奇设备一直被誉为具有极好的性能和流程质量、最佳的电池效率、最大的设备运行时间和极低的运营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迪斯派奇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烧结炉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