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IBM发布全球最高效新型薄膜太阳能电池

2010-02-23 14:16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BM最近发布了一款新型薄膜太阳能电池。这款电池将同类电池所达到的9.6%的能效功率提高到了40%。它的原料成本比传统的太阳能电池低。IBM用了9个月时间来研发这款薄膜太阳能电池,用铜、锡、锌、硒来代替昂贵的铜铟镓硒化物或碲花镉作为原材料。此外,科学家们还采用了更简单的溶剂,这种溶剂价格低且能完全溶解。IBM公司称,自己会在合适的时机以专利授权的形式将这项新技术转让出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