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综合正文

内地推进光伏发电 铂阳获200兆光伏组件订单

2010-01-18 10:27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发电非晶硅薄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港媒报道,美股上周五尾市急跌百点完场,再一次说明当日港股期指尾市突然转炒低水过百点并非无因。拖累美股急跌的不利消息是摩通业绩──信用卡拨备大增,引发金融股急跌。今日亚太股市假后重开,难免借势调整,港股在走势转弱下,料顺势回试21,400/21,500承接力。由于21,000会成为大型资金回吸水平,优质股仍具趁低收集价值。

    内地积极推进太阳能光伏发电,地方政府及企业都把握国策优惠,力拓光伏发电业务,其中非晶硅(矽)薄膜太阳能技术相对多晶硅更环保,令非晶硅薄膜太阳能光伏设备商大有发展空间。

    铂阳获200兆光伏组件订单

    铂阳太阳能(行情,资讯,评论)技术控股(0566)刚宣布,已与河南客户订立备忘录,河南客户在今明两年向福建铂阳购买生产设备,以生产200兆瓦矽基薄膜太阳能光伏组件,预期首期生产50兆瓦薄膜太阳能光伏组件正式销售合约在今年签订。铂阳非晶矽薄膜太阳能光伏发电的转换率已提升至8.2%,每度电的发电成本低至1.09元,成为非晶硅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设备生产商。铂阳手头订单在去年10月29日已宣布与客户签订多份总值10.2亿元人民币合同,并于同年12月9日与日本客户签约,供应两组物理气相沉积炉设备,合约总值7,800万美元。

    讲开又讲,铂阳股价在过去两三周处整固期,最新的消息公布,该公司在踏入2010年后,业务正处于订单大增长及大生产期,势必吸引机构投资者洽商入股,股价已有条件重拾升势,投资者不妨伺机收集。

    国家发改委已原则同意16个城市开展创建国家新型城市设点,包括大连、青岛、厦门、沈阳、西安、广州、成都、南京、杭州、济南、合肥、郑州、长沙、苏州、无锡、烟台等。其中厦门获发改委同意支持成为创新型城市,反映厦门在特区的基础上,正向创新为主题的经济、科技、教育等方面会有大发围,投资商机大增,有关的厦门概念股会直接受惠。半新股的禹洲地产(行情,资讯,评论)(1628)为厦门龙头房地产商,上市后已近无负债。在截至12月23日止,禹洲地产全年总销额超过38亿元,总销面积48.7万平方米,总销5,600套单位,其中厦门的总销面积占36.86万平方米、总额25.14亿,均位列厦门首位,一如厦门的「新鸿基地产(行情,资讯,评论)」,楼盘质素获消费者认同。此外,禹洲地产也在去年底以逾13亿元夺得集美大型临海地皮,大增优质土储。禹洲去年11月以每股2.7元上市,其后受内地打压楼市消息影响而一直「潜水」,不过上周跌市已见大盘低位密密收集,抗跌力强,徘徊于2.2元上落,随时有强力反弹重上招股价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另一豪宅开发商中骏置业,计划本月25日公开招股,集资约20亿元,下月5日上市,均有利大偏低的禹洲反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非晶硅薄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