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首页

要闻 政策 项目 国际 评论 数据 企业 财经 产品 招标采购 技术 访谈 会展 招聘 论坛

主题发布
深圳中电长城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养清作主题发布

尊敬的来宾、尊敬的集团领导:
    非常感谢你们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今天的"长城Satcon逆变器全球装机突破3GW新闻发布会"。
    自从2009年长城能源与Satcon合作开始,我们已经累积了非常多的设计和生产技术,也建立了良好的物料供应链,包括国内、国外高品质的物料供应商。同时,我们也保持了与很多国内、国外客户的良好合作与联系,许多客户都来到我们工厂进行认证,并给我们提出了诸多的宝贵建议。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也销售了超过2 GW的逆变器产品。
    就不久前,我们成功接收了Satcon的优质资产,包括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诸如商标、技术专利、专有技术、软件、全球认证资质、产品、物料、测试用的设备、还有他们北美设计中心的设计使用设备等。原Satcon部分技术骨干和销售精英也将加盟长城。这些都将为长城能源的发展进一步增添新的动力。未来,在太阳能领域,长城能源将采取"长城"、"Satcon"双品牌并行的发展战略,为全球长城Satcon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长城能源在全球竞争市场中走的更快、更远、更稳。
    同时,长城能源也将从此前的专注国际市场转为国际、国内市场齐头并重、双轮驱动。在国内我们将会用"长城"品牌,"长城"品牌在国内是属于非常高知名度的品牌,而在国外我们将使用"Satcon"品牌,"Satcon"品牌在国内、北美、欧洲、印度、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都有很多项目和很高的知名度。今后我们也将从专注大型逆变器产品覆盖到大、中、小、微型产品,从大型电站延伸到个人用太阳能发电领域。我们希望在3到5年内,长城能源将会成为国际主要的逆变器供应商,长城Satcon逆变器将在全球太阳能行业内铸就新的辉煌。
    为了感谢一路走来,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将会努力做好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新老客户,并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创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