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首页

要闻 政策 项目 国际 评论 数据 企业 财经 产品 招标采购 技术 访谈 会展 招聘 论坛

“十佳”光伏支架的企业 — 获奖感言

深圳市安泰科建筑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泰科在2010年初进入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市场,推出冷弯薄壁型钢\热浸镀锌钢结构型材\铝型材等不同材质的支架系统。此次能够非常荣幸的获得2014“北极星杯”CREC年度十佳光伏支架企业,首先要感谢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提供给我们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广大同行及客户对安泰科的支持与认可,最后要感谢安泰科所有的员工及其家人朋友在此次活动中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一直秉承“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谢谢!

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非常感谢广大北极星网友的信任和支持,使得我们能够获得十佳光伏企业奖,苏州爱康金属公司作为在中国业界屈指可数的光伏支架公司,至所以能够飞速发展,因为一句话就是与时俱进,与时俱进也就意味着进行创新。这些年,我们一直走的是创新之路,不仅在中国取得了成功,而且还占有日本市场相当大的份额,并不断向欧美市场延伸发展,力争进入欧美主流和中高端的市场。 公司现有支架年产能4GW,依然不断汲取日本、欧美等地先进技术,自主研发和生产具有我公司特色的支架产品,产品有地面支架系统、屋顶支架系统、BIPV支架系统及各种定制型支架配件,同时承揽大型光伏电站项目的安装施工业务。

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是,在刚开始的几年里面,我们还是孤独的独行者,通过这些年不懈的努力,我们得到社会各界和政府的认可,再次感谢北极星广大网友给我们的这个荣誉!

天津华宜联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感谢北极星光伏网,把“十佳光伏企业”颁奖给我们!

华宜联创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冷弯型钢产品设计生产,市场的变迁促使企业亟待转型。国内光伏行业的发展和国家的政策,给了我们这种做传统行业的公司一个崭新的机会。2012年公司正式决定进入光伏行业,主要生产光伏支架及配件。

我们基于冷弯型钢产品生产制造经验,结合光伏行业应用特点,自主研发设计了多款碳钢和铝合金光伏支架系统,广泛用于大型地面电站项目、彩钢瓦厂房屋顶项目、小型家庭分布式发电项目等,出口印度、巴基斯坦、以色列和埃及等国家。公司经过几年的积累,目前已经打造了一只敏捷、高效、创新和热情的光伏支架产品团队,力争成为业内一流光伏支架厂商。

感谢国家政策指导、业内同仁的互帮互助、以及华宜联创员工们的卓越奋斗!我们将继续秉承“真诚互信、精益求精,服务客户,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持续创新,争取为行业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威尔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非常荣幸获得2014“北极星杯”CREC年度十佳光伏支架企业的殊荣。同时,也体现出业界广大从业者以及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认可。江苏威尔五金股份有限公司以“领航光伏支架,服务绿色能源”为企业训言,努力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支架组件和服务。

在此,感谢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提供的展示平台,感谢所有光伏能源的建设者、使用者、支持者和广大网友们,给予的认可投票,我们将为国内外光伏市场的健康快速发展,为了自然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了日渐贫瘠资源的保护,做出更多的贡献。

泰德阳光(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真诚感谢北极星网站给予泰德能源此次参与十佳企业评选的机会,在各界朋友们的支持与帮助下,泰德能源非常荣幸获得“2014年度北极星杯十佳光伏支架企业奖”。对此我们深表感谢和自豪,这个奖项是对我们的认可更是对我们的鞭策。

泰德能源自2009年创立以来,“卓越的品质”是公司理念,“一流的服务”是企业宗旨。公司坚持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在技术上追求创新,寻求安全、经济、高效的光伏支架解决方案。泰德能源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我们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来满足世界光伏项目的严苛环境要求,并提供设计、供货、施工等全方位服务。

未来,泰德能源不会止步于已取得的成绩与荣耀,将大力投身于光伏支架产业的开发与研究,塑造“泰德TIDSOLAR”品牌,为世界光伏事业贡献力量。

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

在光伏业界众多获奖企业中,迈贝特(厦门)算是后起之秀。我们很荣幸能与各位业界知名企业共同入选2014“北极星杯”CREC年度十佳光伏企业。感谢所有客户、供应商、光伏行业网民的支持,感谢北极星光伏网及CREC共同举办了这次公平、公正、客观的评选活动,让我们迈贝特(厦门)也借此平台让更多的合作伙伴、终端用户以及跟我们一样致力于在国内大力推进绿色新能源的盟友们认识迈贝特(厦门),了解迈贝特(厦门)。

自成立以来,迈贝特(厦门)始终保持着高速迅猛的发展,业绩连年创造新高,并以由海归学者以及知名大家教授为核心组成的研发团队为基础,建立了专业、多语言的销售团队,形成了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在日本、俄罗斯、南非等热点光伏市场建立了成熟的分销网点。

迈贝特(厦门)对生产的光伏支架产品一直坚持品质、坚持创新、坚持把客户服务放在第一位,从而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也累积了良好的信誉。对于我们来说,本次入选是长久以来努力的认可,是提高产品与服务质量的激励与鞭策,也进一步增强了发展的信心。我们迈贝特(厦门)借此机会感谢大家的青睐与支持,在未来也将继续遵循一贯以来的商业道德及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方案与产品。

try My BesT, to be the best!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清源科技获2014年度“北极星杯”光伏支架企业十佳及光伏配套企业十佳殊荣,再次肯定了清源科技的雄厚实力和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作为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清源科技不断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清洁能源,其主要产品包括光伏支架系统、并网逆变器等,涵盖了家用、商用到大型电站等各个领域。清源科技在传统优势的光伏支架业务上也是屡获佳绩。除了在全球出货总量继续保持双位数的强劲增长,更值得一提的是,清源科技以优质的产品,专业严谨的安装方案以及高标准的施工质量多次抵抗住了严峻的自然灾害,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3年,清源科技更是成功进军“可再生能源投资”和“光伏电站工程服务”领域,目前,采用清源科技光伏产品应用的光伏工程已遍布世界多国,典型案例包含澳大利亚国会屋顶电站、美国加州38.7兆瓦地面电站、日本兵库县8.9兆瓦地面电站等等。在中国,清源的大型地面电站工程佳绩更是遍布了宁夏、甘肃、青海、新疆等中国中部、西北地区。

未来,清源科技不会止步于已取得的成绩和荣耀,将继续秉承企业“创新、品质、服务”的三大理念,在“可再生能源投资”和“光伏电站工程服务”领域开疆破土,挥毫光伏新篇章。

合作支持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