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富华

人物介绍

  谢富华,男,汉族,197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1993年参加工作,历任铜陵三佳精密制品厂厂长、铜陵三佳山田科技公司总经理、颐和银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池州市颐和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现担任安徽颐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省新能源协会副会长,池州市新能源协会副会长。2009年获"安徽轻纺先进个人"、2010年获"池州市节能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于2011年当选池州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谢富华同志带领着颐和新能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成功闯入国际市场,实现公司资产总额近2亿元,利税总额3000余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从公司初创的一二十人发展到今天的近400人的公司。在谢富华的带领下,颐和新能源一路高歌猛进,研发生产出一系列节能环保、技术领先的高科技产品,取得了近15%的市场份额;在节能与绿色产品的研发生产中做出了突出贡献;顺应潮流乘势而上,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壮大中异军突起引人注目。

  谢富华深知企业发展之道,熟谙现代管理精髓。在企业的发展中,他还始终不忘回报和奉献社会,以自己爱国敬业、诚实守信的人格魅力,一直致力于社会各种公益事业,捐孤济困,孜孜以行。多年来,谢富华在节能与环保产业里奋力拼搏,为推广和应用新能源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 中文名:谢富华
  • 国籍:中国
  • 民族:
  • 出生地:
  • 出生日期:1974年2月
  • 职业:总经理
  • 毕业学校:
  • 公司名称:安徽颐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数据统计

  • 浏览量:1324 报道:1
  • 收录日期:2012/12/18 14:15:39
  • 最近更新:2011/10/14 16:47:07

热门人物排行榜

姓名

关注度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