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北

人物介绍

1983年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2006年毕业于“211”和“985”工程全国重点大学—河海大学。 在校期间修学国际商务和机械设计2个专业,2个学士学位。

2007年开始从事太阳能业务,到2009年进行太阳能电池板交易业务。 2009 - 2011年合伙成立太阳能电池板厂,从事家用型太阳能系统和小型太阳能电池板生产。2011年3月注册上海晨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从事光伏支架制造业务。

晨科太阳能发展至今,已经拥有1000MW光伏屋顶支架和1200MW光伏地面支架的生产规模;建立了一支集钣金设计、结构设计、土木工程为一体的综合研发队伍,立足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产品,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与三菱、东芝、京瓷、博世等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研发制造的晨科系列光伏支架产品,已通过全球三大主要机构测试,美国UL,英国INTERTEK,澳洲标准,还有SGS的测试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并批量销往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西班牙、印度、泰国、日本等国家及地区。

拥有发明专利7项:
其中包括万用金属屋面夹具、分离式可调压块、自锁螺栓、折叠式可调三角支架、太阳能光伏电池板安装支架、太阳能光伏电池板支架系统、太阳能电池板安装支架。

  • 中文名:李金北
  • 国籍:中国
  • 民族:汉族
  • 出生地:江苏常州
  • 出生日期:
  • 职业:上海晨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 毕业学校:
  • 公司名称:上海晨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李金北相关新闻

    对不起,暂时还没有李金北的相关新闻!
更多李金北相关新闻

数据统计

  • 浏览量:1859 报道:0
  • 收录日期:2017/11/8 12:05:36
  • 最近更新:2024/3/19 10:22:08

热门人物排行榜

姓名

关注度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