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立荣

人物介绍

史立荣:清华大学学士学位,上海交大硕士学位,2001年起任中兴通讯执行董事,2010年3月30日接替殷一民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新任总裁。

1984年获清华大学学士学位

198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专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1989年至1993年担任深圳市中兴半导体有限公司工程师

1993年至1997年担任深圳市中兴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997年至1999年期间担任中兴通讯副总裁,分管公司市场营销工作

1999年起担任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后一直分管公司市场营销工作 

自2001年2月起至今任中兴通讯执行董事

2002年起主管公司全球市场。在他的领导下,中兴通讯海内外市场份额持续稳步增长,逐步成为国际知名的通讯设备制造企业。

2010年3月30日中兴通讯宣布重大人事变动,史立荣接替殷一民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新任总裁。

2010年3月30日下午,电信设备商中兴通讯发布公告,宣布完成董事会和管理层换届,高级副总裁史立荣将接任现任总裁殷一民职位。据内部人士透露,殷一民虽然不再担任总裁,但并不会离开中兴通讯。 

据悉,中兴通讯今日下午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董事会选举侯为贵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雷凡培、谢伟良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殷一民、史立荣、何士友等续任公司董事。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新一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史立荣先生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续聘何士友先生、韦在胜先生、谢大雄先生、田文果先生、邱未召先生、樊庆峰先生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并续聘韦在胜先生兼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公告称,新一届管理层保持团队稳定,并于即日起将上任履行相关职责,公司下一战略发展目标瞄准为将中兴通讯建设成为全球卓越企业。

  • 中文名:史立荣
  • 国籍:中国
  • 民族:
  • 出生地:
  • 出生日期:
  • 职业:总裁
  • 毕业学校:清华大学
  • 公司名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中兴能源有限公司

数据统计

  • 浏览量:1224 报道:2
  • 收录日期:2012/5/25 10:09:26
  • 最近更新:2012/11/21 13:41:59

热门人物排行榜

姓名

关注度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