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晖

人物介绍

冯晖是一个企业家,一个让他周围的人能够感受到责任、情趣和温暖的企业家。是天津正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晖的成功不是今时今日。早在十年前他就在业界获得巨大成功,并且把品牌和企业生命力持续提升至今。而对房地产开发的热衷源于他对生活的挚爱。他认为,人生和事业的原动力来源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房地产开发的过程其实就是提炼自己对美好生活追求和领悟的过程,并且把这种理解凝固在建筑艺术上。

"俊城浅水湾"作为天津唯一一个以7万平米休闲运动公园为主题的人文居住区就是冯晖对美好生活进行诠释的一个作品。地处西南运动板块的区位优势、合理的户型设计、近乎苛刻的施工质量要求已是不言自明的硬件前提。但"俊城浅水湾"的真正灵魂在于她的休闲运动主题。冯晖认为美好生活是需要休闲和运动的。

休闲和运动不仅是时尚生活的元素,更是千百年来人们对于健康美好生活的主要诉求点。冯晖正是敏锐的洞察了人们对人居环境的这一诉求,并且这种诉求本身就是他本人所认同和共鸣的。帮助和他有着共同追求和理想的人建造理想的房子,倡导并分享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就是他开发"俊城浅水湾"的原动力。所以7万平米的休闲运动主题公园才是"俊城浅水湾"的主题,才是她的灵魂!

冯晖认为自己对人生和事业的追求影响着正信的企业精神与企业文化,而正信的产品――每一个地产项目都承载着正信的企业精神与企业文化。与有着共同精神追求的人分享自己的精神艺术产品则演变成无以伦比的享受生活的过程!

  • 中文名:冯晖
  • 国籍:中国
  • 民族:
  • 出生地:
  • 出生日期:
  • 职业:董事长
  • 毕业学校:
  • 公司名称:天津正信集团有限公司

冯晖相关新闻

    对不起,暂时还没有冯晖的相关新闻!
更多冯晖相关新闻

数据统计

  • 浏览量:4936 报道:0
  • 收录日期:2012/5/17 11:10:08
  • 最近更新:2024/3/28 23:01:43

热门人物排行榜

姓名

关注度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