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方高

人物介绍

常方高,1982 年 1 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物理系并获学士学位,毕业后留校任教。 1983-1984 年在南京大学进修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学。

1987 年 4 月被评为讲师。

1988.9-1989.6 在清华大学现代物理系从事高温超导体的合作研究,研究项目 " 高温超导体晶格不稳定性的超声研究 " 。

1991 年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

1993 年经国家科委鉴定为国家科技成果。

1989 年到英国 BATH 大学进修 - 年,对高压下高温超导体的弹性性质进行了系统的探讨。进修结束后继续在 BATH 大学开展高分子绝缘材料以及一些重要的功能材料的研究工作, 同时攻读学位。

1992 年获硕士学位。

1996 年获博士学位。

1995 年 12 月至 1996 年 8 月在 BATH 大学作博士后研究

1996 年 8 月至 2003 年 2 月在英国 PIRELLI 集团公司所属的 ERITH 技术中心任高级研究员和项目经理,主持开展了一系列重要的国际合作项目,在高分子绝缘材料及高分子复合材料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成果。

2003 年 7 月回到河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任特聘教授。

2005 年 12 月被教育部聘为材料物理与化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 中文名:常方高
  • 国籍:中国
  • 民族:
  • 出生地:
  • 出生日期:
  • 职业:教授
  • 毕业学校:河南师范大学物理系
  • 公司名称:

常方高相关新闻

    对不起,暂时还没有常方高的相关新闻!
更多常方高相关新闻

数据统计

  • 浏览量:1148 报道:0
  • 收录日期:2012/5/16 10:43:51
  • 最近更新:2024/4/26 0:14:56

热门人物排行榜

姓名

关注度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