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兴

人物介绍

王柏兴,195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中共党员。中利科技集团在他的带领下,从1988年5000元起步的作坊式小工厂,演绎为今日纳税超亿元的集团型规模企业;

从生产单一的普通民用电线起步的作坊式小工厂,演绎为今日拥有30多个系列产品的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所研制开发的通信电源用阻燃耐火软电缆、铁路数字内屏蔽光电综合缆、阻燃绝缘导电带等38项新品,获56项国家专利和填补国内空白,并成为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

曾任常熟第二电线电缆厂厂长助理、常熟电线电缆三厂厂长、常熟市中利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江苏中利电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江苏中利光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中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

现任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常熟市中联光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常熟市中利光电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利科技集团(辽宁)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中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并兼任江苏长飞中利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中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苏中翼汽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熟市中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中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先后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乡镇企业家、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个人、中国乡镇企业十大新闻人物、省优秀企业家等称号;先后当选为苏州市、常熟市人大代会和苏州市党代会代表。   

近年来,中利集团始终坚持走科技进步、自主创新之路,公司呈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态势,取得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 中文名:王柏兴
  • 国籍:中国
  • 民族:
  • 出生地:
  • 出生日期:1956年10月
  • 职业:董事长 总经理
  • 毕业学校:
  • 公司名称: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数据统计

  • 浏览量:1490 报道:8
  • 收录日期:2012/5/15 13:32:47
  • 最近更新:2013/9/17 15:16:46

热门人物排行榜

姓名

关注度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