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鄂尔多斯公司多晶硅年产能1~1.2万吨/年

2022-01-10 15:27来源:新浪财经关键词:鄂尔多斯多晶硅硅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有投资者在投资平台提问鄂尔多斯目前光伏多晶硅年产能多少?2021年实际产量和销量又分别是多少?预计到2022年年底产能又是多少?贵公司现金充裕,2021年光伏多晶硅价格又相对高昂,贵公司为什么没有光伏多晶硅扩产计划?

鄂尔多斯回复称,公司多晶硅产能约1~1.2万吨/年,关于实际产量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发布的年度报告,未来如有扩产计划,我们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尔多斯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硅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