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整县光伏安装全部由企业投资 不需要群众投资或贷款!河北磁县发布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公告

2021-10-12 09:02来源:磁力磁县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屋顶分布式光伏河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河北磁县发布关于《磁县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的公告。公告表示,目前磁县正在分阶段统一、规范、有序推进分布式光伏建设。现阶段正在进行机关单位屋顶资源的现场勘查、工程设计等工作,尚未开展农村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

整县分布式光伏安装费用全部由企业投资,不需要群众投资或贷款,群众自愿出租屋顶收取租金。由于当前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尚在试点阶段,个别不法商家采取“免费安装”“5年免费保修”“国家补助、地方银行无息贷款”等方式,欺骗群众安装太阳能板,致使一些群众上当受骗,财产受到不必要损失。为防止上当受骗,请有意愿进行屋顶分布式光伏安装的群众选择正规企业进行光伏发电安装,有关光伏企业的资质、实力、信誉等问题可咨询当地乡(镇)政府或市场监管部门。对无资质企业假借光伏政策之名行使诈骗,磁县公安机关将予以严厉打击。

原文如下:

关于磁县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的公告

2021年9月8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布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的通知》(国能综通新能〔2021〕84号)公布,我县成功列入全国676个试点县(市、区)之一。

开展整县(市、区)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有利于整合资源实现集约开发,有利于削减电力尖峰负荷,有利于推进绿色能源消费,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与乡村振兴两大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措施。目前,我县正在分阶段统一、规范、有序推进分布式光伏建设。现阶段正在进行机关单位屋顶资源的现场勘查、工程设计等工作,尚未开展农村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

整县分布式光伏安装费用全部由企业投资,不需要群众投资或贷款,群众自愿出租屋顶收取租金。由于当前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尚在试点阶段,个别不法商家采取“免费安装”“5年免费保修”“国家补助、地方银行无息贷款”等方式,欺骗群众安装太阳能板,致使一些群众上当受骗,财产受到不必要损失。

为防止上当受骗,请有意愿进行屋顶分布式光伏安装的群众选择正规企业进行光伏发电安装,有关光伏企业的资质、实力、信誉等问题可咨询当地乡(镇)政府或市场监管部门。对无资质企业假借光伏政策之名行使诈骗,磁县公安机关将予以严厉打击。

磁县整县分布式屋顶光伏

试点工作推进小组

2021年10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屋顶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河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