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连续六年!晶澳再获EuPD“欧洲顶级光伏品牌”大奖

2021-03-05 16:35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光伏组件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际知名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授予晶澳“2021欧洲顶级光伏品牌”奖项。这是晶澳自2016年以来,连续第六年获得此项荣誉,同时,晶澳在德国、法国、波兰、意大利、荷兰、瑞士等六个国家均被授予“顶级光伏品牌”奖项。

“顶级光伏品牌”是全球光伏行业认可度最高、最富盛名的光伏奖项之一,EuPD Research通过对不同国家、地区的光伏安装企业和终端用户进行深入调研,选出各方面表现卓越的光伏企业授予此项荣誉,其评选结果对客户选择高品质的光伏产品具有极强的参考价值。

640.webp (1).jpg

EuPD“欧洲顶级光伏品牌”证书

晶澳科技董事、执行总裁牛新伟博士表示:“感谢EuPD对晶澳的高度认可。晶澳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产品表现,降低度电成本,推动光伏产品和技术的推广利用。未来,晶澳将持续不懈地通过技术升级和完善服务系统,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的达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