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3.1-3.5)

2021-03-05 15: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组件40%、电池征25% 印度将对太阳能组件和电池征收基本关税

据悉,印度可能在本周起对进口的太阳能组件和电池征收基本关税。印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署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对于上述决定,税务部已经“基本”表示同意。这名官员表示,能源署要求在五年内对组件征收40%的关税,对电池征收25%的关税,而最终税率和期限将由税务部决定。一般来说,征税会尽快执行,但能源署已向税务部提议适当延期。这就是为什么没有将其纳入预算的原因。

详细阅读

拜登政府:要求法院驳太阳能行业成员的申诉 支持特朗普太阳能关税立场

拜登政府在周一向美国国际贸易法院提交的文件中支持特朗普关于太阳能关税的立场,此举可能损害努力挑战来自太阳能行业最大贸易组织的这些关税的努力。新政府要求法院驳回一些太阳能行业成员的申诉,理由是他们认为特朗普总统在10月的一项宣布是非法的。该公告对双面太阳能征收了关税,这被排除在对进口电池和组件征收的关税之外,还提高了其第四年和最后一年的关税水平。

详细阅读

德国2021年版可再生能源法案:拟将光伏发电量提高近1倍至100GW

德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可再生能源法案(EEG2021)去年2020年12月17日获得议会通过,并于2021年1月1日生效。德国的可再生能源立法于20年前启动,通过确立这些能源的电网优先权并提供上网电价补贴,推动了陆上风电、太阳能光伏和生物质发电的快速增长。加上海上风能和水力发电,德国可再生能源现在占全国用电量的一半。新的根据过去的各种变化,EEG2021忠实于法案的最新原则,通过可再生能源招标,同时结合2020年国家氢气战略和电动汽车充电电价等新趋势,推动可再生能源发电商更具市场竞争力。

详细阅读

创新纪录!比利时2020年新增1GW光伏装机容量

根据比利时贸易机构Promotion des Energies Renouvelables(APERe)发布的新数据,比利时去年新增光伏部署量首次突破1GW门槛。这个中欧国家2020年装机容量约为1,010 MW,在新增光伏部署量方面创下新纪录。截至12月底,其累计太阳能容量已超过6GW。

详细阅读

印度:计划在主要港口安装风光发电系统 将再生能源比例提升至60%以上

印度计划在沿海地区开发海上风电项目,并在其所有主要港口安装太阳能和风能发电系统,这可能会增加对稀有金属和稀土金属的需求。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在2021年印度海事峰会上表示,通过增加沿海地区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印度计划到2030年分三阶段将可再生能源提高到印度港口总能源的60%以上。

详细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