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5个光伏项目!2021年江苏省重大项目清单出炉

2021-03-05 10: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重点项目阿特斯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2021年度省重大项目清单正式出炉,今年清单初步安排项目240个,其中实施项目220个、储备项目20个,年度计划投资5530亿元,较上年初增加120亿元。其中,涉及5个光伏相关项目,项目类型包括电池组件项目以及硅片项目,整理如下:

光伏相关项目:

高邮中环艾能光伏用G12大尺寸高效硅片

扬州晶澳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组件

阿特斯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组件

(1)盐城阿特斯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组件

(2)宿迁阿特斯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组件

盐城天合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组件

高端装备

常州捷佳伟创光伏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项目查看更多>阿特斯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